我真的要大力的推薦,台北日文補習班大家一定要找菁英!

我通過日檢N2啦~~~先來跟大家報告這次測驗成績!

言語知識42/60,讀解60/60,聽解45/60,總分147/180

除了之前就有自學基礎之外,當然我還是有透過補日文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啦,比較過多家的日文補習班之後,我選擇的補習班是菁英,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文章標籤

Max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有分享日本的遊記,今天就要來分享去日本自由行時必備的小幫手APP啦!可能會有很多人想去日本但是網路上的資訊實在是太爆炸了,我會分享三個自己實際使用過後覺得很實用的APP推薦給大家。

 

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最喜歡去的國家之一,大阪、東京、京都、北海道...都好想去啊~跟團行程時間不自由,自由行成了現在旅客們喜歡的旅遊方式,除了行前的機票住宿以外到當地的交通規劃都要自己來,還不知道如何開始你的日本自由行嗎?沒關係,今天要來介紹超實用而且免付費的萬用APP讓你自助旅行也能好輕鬆!

 

上網爬文都分成好幾種不同的APP,美食、交通、翻譯...需要使用時東翻西找好多功能都搞不清楚,以下介紹的3個APP都是將所有你需要的功能結合在一起,只需要一個APP就可以搞定一切!

文章標籤

Max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拉~ 名古屋之旅下篇

 

飯後,來到飛彈高山古街

 

文章標籤

Max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讓我分享 八月底九月初和女友的日本名古屋之旅吧

會拆成上下兩篇來做遊記 

 

所有照篇皆原圖無特效

文章標籤

Max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