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分享 八月底九月初和女友的日本名古屋之旅吧

會拆成上下兩篇來做遊記 

 

所有照篇皆原圖無特效

 

 

 

 

早上九點桃園機場的飛機

我們快六點就到第一航廈了,結果飛機delay到12點...... 

 

第一天行程直接泡湯 

 

到旅館就花不少時間了,日本商店也早早就關了

 

晚了想吃東西都沒地方買

 

一下飛機我就先去超商買了每次來日本都必喝的奶茶!

 

這款超商奶茶真的超好喝!狂推的啦!

 

對平常都喝無糖的我們來說甜度也能接受~
 

 

 

 

 

 

第二天

 

要搭車上黑部立山啦

 

旁邊的日本站務員還會說簡單的台語呢 XD


 

 

有很多隧道

 

 

 

 

 

 

 

一出來就大風、大雨、大霧、雨傘也不知道開花了幾次 

 

整個人濕透、衣服還穿太少很冷

 

可惜只有幾張模糊的照片唉
 

 

 

 

 


剛好碰到洩洪 

 

照片拍不出它的壯觀

 

 

 

 

 

下山的時候買的~

 

店員說是麻糬 

 

(這個吼~女友超愛

 

以為是我愛的抹茶口味 當然買啦

 

結果...味道超怪...很像甘梅粉...... (沾芭樂跟番茄的那個粉
 

 

 

 

這個我們以為的抹茶饅頭味道也很怪...

 

 

 

後來再往下山,在商店才看到了它的中文

 

艾草紅豆麻糬.....

 

雖然不合我的口味 但蠻酷的啦 原來艾草可以吃XD

 

上下山除了搭這個,還有搭小巴士~

 

 

 

 

 

 

第三天 

 

一大早來到了白川鄉

 

遠看真的很精緻、漂亮

 

害我和女友都想在這邊定居了

 

暗自納悶: 為什麼台灣的高山中的鄉村沒有長這樣呢XD 
 

 

 

女友拍的小粉花入鏡~
 

 

 

接著來到重點:知名景點合掌村~

 

景色還是很不錯的

 

但我覺得如果冬天這裡積上厚厚的雪會比較吸引我
 

 

 

 

還有這個鐘樓~ 好像也是必拍景點~

 

 

 

要付費才可以進去參觀~

 

 

 

難得唉,居然是這次來日本的第一支霜淇淋! 還買錯口味....

 

(之前來是一天一支抹茶霜淇淋~

 

這對我們來說超甜! 甜到吃不下去的那種 

 

 

 

上篇先寫到這囉~

 

 

點我看下篇遊記

 

 

 

arrow
arrow

    Max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