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拉~ 名古屋之旅下篇

 

飯後,來到飛彈高山古街

 

(街景我就沒拍了,多來幾次就覺得日本街景都差不多風格~

 

這裡有個我特別要推薦的食物!!

 

生牛肉壽司!!! 

 

雖然我平常超愛吃牛肉,但還真的沒吃過生牛肉阿!

 

既然來了,當然要豁出去嘗試看看阿!

 

女友原本不敢吃,但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就在我準備吞下最後一個生牛肉壽司時,把它搶去吃了!

 

(果然女生說的話不能信! 說好的不吃呢?? 我還以為我能獨享兩貫生牛肉壽司咧XD

 

一份兩貫,下面是蝦餅

 

生牛肉入口即化、沒有腥味! 
 

 

 

 

 

 

接著,來到上高地

 

(要走一段時間到裡面景點)

 

我們走森林的時候,大暴雨,整個人跟泡水一樣......

 

但非常值得! 上高地非常漂亮!

 

我來日本7.8次了,覺得上高地值得來!

 

色彩層層堆疊

 

(我真的是沒什麼拍照天分  圖片超普

 

(你們可以自己上網看上高地看圖片! 真的很美!

 

 


暴雨過後


 

 

 

 

 

 

 

 

肚子餓在河童橋買的小片抹茶磅蛋糕~

還行,不會很甜

 

 

 

 

第四天

 

一早就來到了郡上八幡

 

可惜太早來了 (九點多

 

店家幾乎都還沒開始營業

 

我在這只拍這一張照片哈哈,日本街景太差不多風格了 XD
 

 

 

 

午飯後

 

來到熱田神宮~

 

(照片一樣很少 因為怎麼拍都是滿滿的人入鏡

 

忘記這個叫什麼了


但我記得我去的每個日本神宮都有這個~

 

(旁邊那棵大樹很多人拍照~ 好像是百年古樹吧

 

(可惜我對樹沒啥興趣,就不單拍了XD
 

 

 

 

 

旁邊是抽籤、買御守的櫃台

 

既然來了,當然要抽支籤!

 

女友超開心抽到"小吉"

 

我問她問哪方面的願望,她還不告訴我咧

 

(拜託! 搞不好日本神祇根本聽不懂妳的中文咧 XD

(當然! 我這句話沒說出口拉 不然肯定被女友暴打一頓 


 

 

 

接著搭車前往名古屋知名的"榮地下街"

 

其實日本的地下街賣的東西都跟我們北車地下街差不多

 

可是不得不說

 

他們的地下街逛起來很舒適、涼爽

 

不論是整潔、裝潢、整體質感都比我們好太多了

 

店家都很乾淨明亮、衣服品質也不錯

 

價格大部分也都蠻便宜

 

(我們北車地下街完全被秒殺.....

 

不誇張,才不到一小時,我手上就掛滿了女友的戰利品

 

我想女生來這逛應該都會買不少東西吧

 

 

榮地下街連通地鐵站

 

除了服飾,也有很多吃的~

 


日本有名的塔 PABLO 

 

女店員很可愛、還很熱情地介紹 XD

 

(喂~ 當然還是女朋友最可愛啦~

 

我買抹茶、女友買原味起司

 

雖然我很喜歡抹茶,但這個塔還是原味起司的比較好吃~
 

 

 

 

可愛小紙袋

 

 

 

 

晚餐跑去吃很多人推薦的 松月 鰻魚飯

 

我們都覺得超級普通.....

 

而且飯好多 (應該有兩碗半吧

 

配菜好少,吃到最後只剩一堆飯

 

 

 

小提醒~

 

網路都說來名古屋必吃雞翅!

 

我們沒特別選店家

 

在榮地下街看到雞翅店就買一盒回飯店吃~ 還不錯

 

(但其實台灣很多路邊鹽酥雞店都比它好吃拉


 

 

榮地下街麵包店隨意買的抹茶杯子蛋糕

 

抹茶味蠻濃的! 中間還有很像乳酪的餡料!

 

 

 

配日本超商好喝奶茶~~~
 

 

 

 

第五天

 

新特麗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機場二樓

 

我朋友、以及網路說必吃的炸蝦飯糰 (一盒五個)

 

我個人覺得普通,跟超商御飯糰差不多阿

 


 

 

 

 

接著

等登機回台北囉

 


名古屋雖然比不上東京、大阪熱鬧

街道也沒它們乾淨

但風景挺不錯的

來了之後覺得挺值得的~~~~~
 

 

 

arrow
arrow

    Max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