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大力的推薦,台北日文補習班大家一定要找菁英!

我通過日檢N2啦~~~先來跟大家報告這次測驗成績!

言語知識42/60,讀解60/60,聽解45/60,總分147/180

除了之前就有自學基礎之外,當然我還是有透過補日文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啦,比較過多家的日文補習班之後,我選擇的補習班是菁英,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1.地理位置方便

2.可以自己排課

3.教材豐富

4.線上資源

 

評估過後就決定是菁英了,我是選這個365吃到飽日文優惠方案。 

而我在課程期間就是配合補習班的進度,盡量不缺課,老師補充的筆記以及一些考試的小技巧在應考時真的都很實用,菁英四季日本語的教材內容本身就很詳細了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再去準備其他的參考書,主要就是把課程教材念熟就會很有幫助。

 

在這邊要大力推薦Polly老師,除了教學很細心之外還會額外幫我們整理出很多重點,像是學生最常會混淆的錯誤,分享了許多自身的經驗,在應考方面的注意事項也都讓我們及早準備,避免掉許多不該犯的錯誤,而且在課程期間真的覺得所吸收的知識比起自己念還要多的許多,完全事半功倍,很謝謝Polly老師才能讓我順利地通過這次的N2考試。

 

會想考日檢是因為一直以來對日本文化都抱持著極大興趣,無論是日劇、音樂還是動漫都很喜歡,也去過幾次日本旅遊 ( 去年我有寫篇古屋黑部立山旅遊遊記 ),認為如果能夠學會日文的話能夠更加深入的了解日本,而且在交流上也比較沒有障礙,因此開啟了我的日文之路。

 

之前透過自學對於五十音與簡單的單字都有基本的認識,但是自學有個問題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對不對,而且成效也很有限,

因此在自學約達到N4等級時就決定去補習班加強程度,因為一次的檢定報名費用其實也不低,所以想說乾脆準備好之後挑戰N2等級!!

 

我大約提前一年開始準備,平常課外期間多看一些自己喜歡的影劇作品,或是綜藝節目都可以很有效的訓練自己的聽力,

也會利用一些語言交換的APP跟日本人交流,有語音也會有文字的練習,沒有什麼特別的準備方法,真的就是多接觸多練習哦。

 

arrow
arrow

    Max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