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家裡~也順便陪剛搬新家的朋友到ikea逛一逛

發現我家其實有蠻多東西都是ikea買的

因為每次原本只是要去吃個飯都不小心會多噴一堆錢 (夭壽喔

 

就想說可以來跟大家分享幾樣我在ikea我買過覺得很讚的小東西
 

 

1.BÄSTIS 毛絮黏把 (NT.19)

我相信這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明星商品了!

超便宜又好用的毛絮黏把,加上四個一組的補充包時常特價

害我每次去ikea都要囤貨一波

BÄSTIS 毛絮黏把

我平常都用它來黏家裡角落的頭髮跟灰塵還有衣服上的棉絮

在外租屋的空間其實都蠻小的

所以用這一把就可以做好平時的清潔了~~~

點這裡購買

 

 

2.JÄLL 附架洗衣袋 (NT.89)

這個洗衣袋容量超大

比較忙的時候忘記洗衣無也不會滿出來 (哇勒~

還有因為這個洗衣袋有附架子

可以輕鬆摺疊收起來或是提著走到洗衣機

用起來很方便

而且顏色是霧面純白色的~很有質感

JÄLL 附架洗衣袋

點這裡購買


 

3.KLIPSK 床上托盤 (NT.249)

像我這麼懶的人

第一次去ikea就買了這個床上托盤

那個時候我朋友還笑我太懶惰

最後自己還不是自己跑去買了一個偷偷用

 

平時我都拿來在床上用電腦看影集之類的

尤其冬天在家不想離開被窩的時候就會覺得超感動

 

KLIPSK 床上托盤

最近商品也推出更多顏色

有白色、黑色、灰色、藍色可以自行選擇

點這裡購買


 

4.餐具、杯子系列 (NT.29元up)

在外租屋要買杯子碗盤這種東西

終於不用再到五金行或是生活百貨挑個半天

 

ikea的餐具普遍都很有品質保證

也有各式各樣的大小跟顏色隨你挑

 

IKEA餐具、杯子系列

 

我自己就是買了一些白色的碗盤

再搭配玻璃材質透明的杯子

整個家裡的質感提升不少 

每天喝水都開開心心的  

點這裡購買


 

5.KNARREVIK 床邊桌, 黑色 (NT.399)

剛開始搬到新的住處的時候

每天睡前躺在床上手機都不知道要放哪裡

半夜想拿衛生紙擤鼻涕也要大費周章爬起來

 

直到買了新的床頭櫃而且價錢很親民

外面的床頭櫃動不動都一定會破千

幫我解決我所有的問題

每天可以安心睡覺了

KNARREVIK 床邊桌, 黑色

點這裡購買

 

 

以上是我推薦的五樣小資家具名單

大學生在外頭租屋的話可以多加利用喔!

 

arrow
arrow

    Max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